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4健康促進系列活動-清華活力 健康夏趣

活動期間:31日至531日  每項活動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活動1:全校齊健走,環校尋寶趣

活動方式:

任務1:利用手機APP或計步器,連續2週,每週至少3天,每天步行至少一萬步,累積2週至少6次的紀錄上傳至全校齊健走,環校尋寶趣」,即可至衛保組領取100元商品卡。(限量100每人限領一次)  

任務2:完成任務1,並收集滿5指定地景的合照,即可獲得抽獎精美運動用品的機會。

5處地景介紹如下:日晷沉思者清華門無聲的對話葉子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活動2:天天健康吃,蔬果均衡GO (每周限量20)

活動方式:將一日攝取3份蔬菜及2份水果的健康餐盤拍照編輯成一張照片,集滿5張照片上傳於衛保組臉書:【健康五蔬果】,即可至衛保組領取一張水果兌換券。

活動3:開心健康靠你我,你查報告我送禮

活動方式:至健康照護系統查詢健康檢查報告,憑健檢報告查詢畫面至衛保組領取「精美小禮」一份。

登入流程健檢報告登錄路徑

活動4:健康問題我最行,你填問卷就送禮

活動方式:至健康照護系統選任一「健康問卷」填寫,憑畫面至衛保組領取「精美小禮」一份。

活動填寫流程健康問卷填寫流程

 

 

 

瀏覽數: